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女巫店後記



雖然周敬傑昨天練團無故消失,我們都很害怕他怎麼了後來只是睡到凌晨一點

今天女巫店的演出讓我們非常舒服!!!

餐點好吃,讓我們活力四射。

我的豬排飯吃不完通通給永遠吃不胖的1+享用

表演開心,聽soundboss也好開心!!!

而且泡泡聚組實在是很感心,也過來與假勇同樂

請讓我們一起戒掉台詞的噩夢吧,至少我很努力

不過我想沒有人比我們年輕的代打鼓手白弟中毒的還要嚴重

「我的天啊!這是怎麼回事?地板濕成這樣,蓮蓬頭不放好,上面還有汙垢,洗髮精洗面乳蓋子都不蓋,漏的到處都是!最誇張的是這個,牙膏居然還有人從上面擠,小時候父母親沒有教他要從下面擠嗎?這鬧鐘是誰放在這邊的?老是放一些怪東西在浴室…Oh my God!最誇張的是,排水孔卡著一團毛是怎麼樣?」

我想要和鄭文良說我覺得你gay演的很好,講成gay你演的很好


謝謝各位!

11 則留言:

  1. 哇 有我耶!yayaya
    我可是穿著高跟鞋百米衝刺去拿EP
    跑步的時候我真覺得自己好厲害 哈哈哈

    我猜你那段台詞是我傳給你的劇本複製貼上~
    還騙我說你劇本丟到資源回收筒了~明明就偷偷藏起來!
    這樣我們永遠都不能吃擺脫台詞慶功了!哭哭

    回覆刪除
  2. 鄭文良的確是
    gay你演的很好沒錯XD

    回覆刪除
  3. 什麼?
    發生什麼事?
    oh my god 我的老天我的老天爺


    如果女巫店沒有要查身分證
    昨天可能會看到我出現==
    奇怪查什麼身分證
    每次待卡夫卡都待到過十二點ㄟ都沒事

    回覆刪除
  4. 昨天表演超順的
    咻一下就過去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又到時候講掰掰!"

    回覆刪除
  5. 對阿其實昨天表演時間算是滿短的,威廷據說最近比較忙碌,大家快祝他萬事順利!
    年輕人沒來有人很失望。

    回覆刪除
  6. 又有人發春了嗎?

    回覆刪除
  7. 沈美妮好機車= =
    整段台詞好酷!
    那天回家不能去聽假勇,哭爆,照片感覺真好玩
    921見,阿侯別忘了約定!!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