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假勇的潮流泡泡日

今天沒事做的主唱到了華山藝文中心當假勇的攝影師
大家在等待下午場開始時
立刻就在販賣機旁的水溝裡發現了很多硬幣
我們使用了多用途束棒
共夾起了165元!!!馬上變成飲料基金!!!!
可惜的是照片被我手滑刪掉了...真的很討厭....
警察伯伯路過看到一群人蹲在水溝旁夾硬幣也來關切了一下

下午場一下就結束了
在下午的照片也是一張都不剩全被我刪了
....
這場感覺較多年紀大的人看
也有看到一個阿罵
不知道阿罵會不會有著 吵死啦!!
這樣的內心話

緊接著又是彩排

這位是這次幫我們打鼓的很有禮貌的年輕人
突然發現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有看到的話快留言說一下阿!!
可憐的女子凱薩琳
他已經受夠了男主角對她用完就丟的態度
正趴在音箱上掉淚

直到她遇到了周敬潔....兩人甚至十指交扣彈吉他
其實
接下來是我們的潮流照片
因為我們
是潮流團體

謝謝泡泡的劇團給了假勇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演出很成功,觀眾都笑的很開心

是人很親切的美妮

最後
是蔡一家跟年輕人的照片

16 則留言:

  1. 周那張十指交扣彈吉他真的滿好笑的~~哈~很深情~~凱撒琳晚上應該會去找你.

    回覆刪除
  2. 今天才發現你們有表演!!!!
    我錯過了!!
    之後實踐大學那一場,我會盡全力去參加的!!!
    你們現場真的太讚了!!!

    我剛剛才發現CD裡面有貼紙!!!酷耶!!

    回覆刪除
  3. ㄟ年輕人是去泰國碰到我嗎 為何我那麼黑?!!?!?

    回覆刪除
  4. 歡迎來實踐看我們表演保證讓你實踐人生
    蔡1+慶功宴還滿好吃的哈哈

    回覆刪除
  5. yaya感謝也讓我入鏡潮流團體!
    這次真的十分感謝假勇的大家!!
    給劇組帶來不少活力和歡樂(直到最後一刻的慶功宴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什麼泰國拉

    很開心能跟你們還有泡泡劇組合作阿!
    這是個難忘的回憶!
    尤其是撿165元的時候
    哈!
    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好想吃火鍋...............................................

    回覆刪除
  7. 大家緊張的呢

    回覆刪除
  8. 樹哥還有下一句 : 我要吃到飽的麻辣火鍋 , 謝謝.

    回覆刪除
  9. 年輕人...你要move on阿!!!不然你看遲到的周敬潔要不要請你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他今天有說要請大家吃把費

    回覆刪除
  11. 真的嗎
    我也要

    你走音了啦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燈燈燈燈

    回覆刪除
  12. 好想接唱喔 可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