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假勇錄音之吉他操縱手 1

今天換我錄音
王耀慶依然遲到20分鐘
全團都來了真感動
目標不到兩天錄完達成一半!!
在筋肉爆發活力吉他的效果下
我完成了兩首半!
明天不用十點就可以錄完了!

錄音第二天!!!!
怪痛的店員太酷了
來開門後才剛踏進門口他就說他要走了
整間變成我們的天下
練團室也太冷了 跟北極一樣
阿蛙喝了擺了八百年的茶裏王...
u r nobody的刮弦真是.....括了半個小時刮不好...
不過刮弦真是威力十足!!
"這是一條路" 有驚喜!
好累...我錄完了!
社長辛苦了!
------------以下為rayhou補充-------------------------------

兩人的情人節,在錄音室開心的過




出現了,周靖傑的一號表情!!!!



4 則留言:

  1. 事實上我最期待的還是猴士菌了~~~

    回覆刪除
  2. 我會中毒我會中毒 我居然做了跟陳含於一樣會在地上亂撿寶特瓶來喝的行為....

    回覆刪除
  3. 我還在廁所看到整體約小籠包大小的蜘蛛 該打掃了王耀慶!!!!!!!!!!!

    回覆刪除
  4. 我也超期待我自己的~~~

    王耀慶大概看準我們會弄到拾壹點所以她十點半才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