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081309 The wall後記


大....大家....好





目前8/13The Wall
侯士雋批哩趴拉彈錯一連串害大家忍不住偷笑
周竟節的個人照很多,女友真稱職
衣架看見心儀已久的台灣海正,回家的路上心神不寧
Helga......???
樹哥很忙,一直趕場

歌單

1. 噹噹噹
2. Never Know
3. Something is Coming
4. 立志
5. There is A Road
6. Blue Flower (Mazzy Star)
7. Safe & Sound
8. Story Begins
9. You're Nobody

第一場The Wall的表演順利或不順利的也結束了
我想是因為想紅又不好意思說出口的班長寫網誌寫到有點不好意思
才叫我來寫
今天很高興看到許多人來捧場,真的很感謝
因為我很窮,都不好意思跟同學講要表演的事
所以對於有來的人心裡感到十分感動!!
不知道你們對於表演的感想如何?
雖然說也不知道到底有誰在看網誌,但如果有什麼感想就快來說一下吧
什麼都可以!!!

→主唱到底在幹嘛阿!!
旁邊擺一台電腦的用意??
→吉他彈錯好多喔我都聽出來了
這樣都可以的,雖然我會偷偷的掉淚但這就是人生
另一個我想十分可能要面對的尷尬狀況就是
我打完了這篇文章隔了許久都沒有人要回覆
這樣就會很可怕!!
拜託回一下吧

9 則留言:

  1. 我很感謝猴士菌,成功地以王牌救援投手之姿解救了大家,這種大無畏的精神~~~實感可佩啊!!(司機小陳在問: 請問超"勵志"的這段,可以剪起來讓大家隨時想"勵志"就可以來"勵志"一下嗎?!一聽到馬上就開心了ㄟ!!!)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在看錄影看到那段我超想喝沙拉托!!!!!!!
    我會把那五秒剪給大家,
    不過那也還好,在我一生中要排上十大丟臉還遠的。

    謝謝各位觀眾的捧場,謝謝!!!!!!!!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勵志,請問電腦裡面正在開的是魔獸世界嗎?

    回覆刪除
  4. 昨天很棒阿~不過因為前面的團時間拖太晚
    一看完還來不及跟你們打招呼
    馬上就衝去捷運站了
    也謝謝卡片跟飲料喔~~
    網誌都有來看~^^

    回覆刪除
  5. 蛤!樹哥居然有司機小陳!!海正永別了......一早起來我已忘記你的長相....

    回覆刪除
  6. 希望你喜歡卡片
    你說很棒真是鼓舞人心!!

    helga在電腦裡面開快樂農場

    回覆刪除
  7. 話說helga那按筆電的表情真是帥~~不過是區區只需按一下的音效也可以按成這樣!!看來~~~它是注定要成為妳的最佳兵器啦!!

    回覆刪除
  8. 很棒阿那天
    第一次看你們表演
    不錯喔!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唷白同學,既然有了第一次就要有第二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