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你今天勵志了嗎

在這麼適合郊遊的連續假期,我們錄製了勵志這首歌想要放在假勇DEMO改版裡面。對了先和各位預告,假勇的DEMO要改版了,最快的話下下禮拜就會出現在這個城市的各大角落,一張一樣賣你五十元啦,但是總共有四首歌加上一首live呢!全世界就只有我們敢把DEMO拿出來賣的,你還不快買看看怎麼行呢!


話說順利的話,暑假我們就要來真的了,錄出沉魚落雁家徒四壁的EP,屆時就不可能會有什麼DEMO出現在你我唾手可得的地方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假勇,也要支持你自己的假勇精神,對我們來說風吹雨打餓肚子算些什麼!但如果失去各位的鼓勵或是各位生活不再有假勇態度,那事情就大條了!

勵志這首歌原本是想要改寫成中文的,但嘗試過程中發現好像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接下來會寫新的清新可愛不失黑唷嘎視自殺為無物的中文歌曲,敬請期待!


而且今天我們去吃了勺勺客,無敵的陜西菜,各位可以去陜西一下!

在這麼適合郊遊的連續假期,你勵志了嗎?快接上妳的耳機急救勵志!!!!

就在左邊Indievox的連結中最後一首!!!!

在這裡並附上今天錄影實況,<1+之我的手臂很粗>



最後就是,您們仍然可以附上E-mail索取歌曲(wma而非mp3)!這是沒有問題的!學生與學生必須惺惺相惜,但如果你有打工或是你已經年收入20萬以上了,收完E-mail後,考慮考慮買張DEMO吧!謝謝大家!



7 則留言:

  1. 假勇能不能到台中勵志一下!
    就算沒有暑假也照樣捧場!

    回覆刪除
  2. 太酷了,好的就你這句話讓我期末考完連絡一下台中浮現。
    不過基本上要EP在年底前作好時,去台中的機會比較大一些些!

    回覆刪除
  3. 雖然我有打工但還有助學貸款20萬以上但等EP出來後我還是會去買的!
    waytim1227@gmail.com

    回覆刪除
  4. 酷喔威廷同學馬上傳送給你而且我也有助學貸款也貸到山無棱去了!!!!!

    回覆刪除
  5. 我想買DEMO~可要去哪裡買阿..?
    EP出來我也會去買的!!!
    d.trisix@gmail.com

    回覆刪除
  6. to Trisix

    理論上至少會在海邊的卡夫卡販售,右邊有卡夫卡的連結。
    不過會爭取更多角落擺放的。

    還有就是在6/28 the wall
    和 7/15 地下社會的表演結束
    也會販售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