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謝謝大家

※手指美少女們

今天和閃閃閃閃表演很盡興,閃四真的和小時候在野台時看的一樣痛快,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今天我們沒有準備DEMO放送給大家有點不好意思,而且連貼紙都忘記帶來!請怪士雋因為他睡過頭。不過因為社長今天卡到不能來控場,而由士雋控兩個團忙得不可開交,姑且就原諒他吧!
謝謝來自Hong Kong的朋友願意給我們台幣一百元購買我們的EP(DEMO)然後寄到他們家裡,也謝謝各位的蒞臨欣賞閃四和假勇的Music!尤其謝謝肚皮慷慨讓我們使用它的鼓組。
若各位喜歡我們的音樂僅管留下你們的E-mail,我們會寄給你不止EP的三首歌還有這次卡夫卡Live的錄音檔和上次卡夫卡的錄音檔唷!
我們相約6/28 The Wall晚上八點見! 給你完全插電的假勇! 那才能嚇死你們!!!!!
※瞧瞧士雋給予大家的設定是否滿意


5/17 List

1. 噹噹噹
2. Something is coming 鬼來了
3. The story begins 故事開始
4. There is a road 這裡有一條小路
5. 勵志
6. You don’t care about us(Placebo covered)
7. Never know
8. You are nobody 你是小人物

套一句函漁的的話:我們只有團名本土而已!

15 則留言:

  1. 哈嘍假勇~昨天我是特地去看你們的!
    去年第一次是在卡夫卡
    那天原本只是想去看雀斑
    沒想到看到了你們~好棒!
    昨天第二次看還是一樣很感動
    表演結束後還有跟妳們復健中的鼓手聊了幾句
    感覺他很有趣~
    繼續加油~期帶你們下次表演^^

    對了可以寄DEMO給我嗎?昨天想買可是沒賣
    waytim1227@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2. 哈囉感謝妳/你再度看我們表演!希望我們有給妳愉快夜晚。
    我們復健鼓手何只有趣而已,待你多認識認識他。
    假勇顧名思義很假勇,但是有妳的支持我們就會真勇起來!

    除了DEMO三首歌以外,附贈小禮物趕快去收信唷!

    回覆刪除
  3. 我昨天是第一次聽你們現場很喜歡^^
    昨天應該先給錢的~想買EP支持阿阿....去去!失策失策!!
    請寬宏大量的寄給我吧謝謝ˇ///ˇ
    tw.isabel@gmail.com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我是一樓的...ㄏㄏ
    太久沒登入奇摩的信箱~問題一堆
    再次麻煩一下~改寄到這裡謝謝!
    waytim1227@gmail.com

    回覆刪除
  5. TO 懷音
    真的很開心你也喜歡假勇
    而且也以買EP的行動支持我們唷大家都要樂開懷了!!
    可以和你們說
    EP的製作也不是那麼的陽春,並非用MP3就給他錄了!!!
    但也沒有那麼的完美就是。
    重要的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我們得意的作品而已。
    希望你會喜歡!
    寬宏沒有問題這是假勇精神之一
    但是大量我們就有點困擾了!!!畢竟我們歌沒有一百首!!!
    還是你要點其他的!!!!!!!!!!!!!

    TO一樓
    難怪我寄出去以後就收到一封錯誤報告的信
    Ok了我重新寄到G-mail了
    入侵你兩次!!!!!!!!!!

    回覆刪除
  6. 對了如果各位沒有收到的話,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再跟我說一次,保證讓你收到唷拜託!!!
    是EP三首附加小禮物。

    回覆刪除
  7. 寬宏大量不是個成語嘛!!!?

    回覆刪除
  8. 趕快寄給我~~~~~~
    lily_432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我以為寬宏大量的量是別的

    lily_4327我也寄出去囉快去收收收!!
    --------------------------
    跟大家說個超級壞消息
    5/17的錄音沒有錄到!!!!!
    為什麼呢請怪我吧因為我沒有親自去按record鍵
    對不起對不起我ㄧ個頭五個大了
    假勇過頭了幹!!!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啦

    回覆刪除
  10. lily_4327可以給我們yahoo以外的信箱嗎好像寄不出去唷!!!抱歉

    回覆刪除
  11. 沒錯喔~我沒有收到
    lily4327@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我也好想要喔,因為我聽了試聽好喜歡!!!!!!
    6/28我想去the wall,噢噢噢噢,開心死了真是,
    最後我還是必須附上我的依妹兒,拜託我很想要歌,
    start20035@hotmail.com,我期待來信,耶史!!

    thank u (by the way,I am Elsa)

    回覆刪除
  13. 我想要聽DEMO2代+live錄音檔!
    之前有買過DEMO1代了~
    我的信箱是 eerieye@hotmail.com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4. DEMO二代要七月才會出現唷!!!
    現在只能給你DEMO二代的其中一首歌!!!
    感謝妳購買DEMO一代,希望你沒有和你自己燒的cd混在一起!
    DEMO二代會精緻很多唷,我是這麼希望的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