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bout Gayyung

Hi,we are GAYYUNG. In Chinese, GAYYUNG(假勇) stands for a fearless attitude towards things that one knows he or she is very likely incapable of. It shows the band's central idea that even though in this confusing world our future is way out of sight, still we are here and doing our gayyungish music for everyone, or perhaps, for ourselves.

Life is in itself capricious, and that's what we want to show you through our music.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新貼紙


大家好我是黑唷嘎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想藉機介紹一下我做的貼紙...













關於這個貼紙
其實,我覺得我背景畫得實在是太美了
每天都很自豪
重點是
所有亂七八糟的東西經過假勇愛心太陽眼鏡後
就都變成愛心和花朵了
十分的有象徵意義!!

事實上它已經擺在右側擺很久了
但都沒有人注意到,有點可憐

5 則留言:

  1. 我有注意到阿,但是按下去就會變成羞羞臉的偽基百科,看不到放大圖!

    回覆刪除
  2. 下次再把它印出來吧
    可是我覺得我的假勇雨傘也有特別的寓意阿!!!!

    回覆刪除
  3. 什麼阿 我的下腰猛男也有深刻的寓意!!重大的寓意!!下次也來介紹一下下腰猛男!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學姊我趕上了你第一次的發文耶嘿嘿!!!(!?)
    所以學姊收集的貼紙其實是自己做的呀啊啊!!!(!?)

    加油!!!
    下次要表演前記得通知我
    然後幫我把地址翻譯成白話文好讓我成功趕到=w=

    回覆刪除
  5. 好啦好啦都有特別又重大的寓意啦

    學妹!!!
    收集的不是我自己做的啦
    好阿沒問題!!!一定通知一下

    回覆刪除